晴時多雲

亞帕運10月登場 兩屆帕運健力金牌老將林資惠領銜出擊

2018/09/20 17:49

帕運會健力選手林資惠(左)、桌球選手林晏弘(中)與程銘志(右)。(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9月初落幕,緊接登場的是亞洲帕拉運動會,將在10月6至13日在印尼雅加達展開,我國預計有89名選手參賽,角逐11種運動項目,希望成績能超越上屆亞帕運。

前屆仁川亞帕運,台灣隊繳出4金10銀24銅成績不俗,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組長呂忠仁表示,當然大家都希望成績能超越上屆,但為鼓勵選手參賽,在成績方面並不苛求。

今年亞帕運,台灣隊共有89名選手參賽,角逐包含田徑、桌球、柔道、輪椅網球、羽球、輪椅籃球及保齡球等11個項目。不少老將仍披掛上陣,兩屆帕運健力金牌女將林資惠、仁川亞帕運健力銅牌林亞璇等等。

體育署長高俊雄提到,雖然亞帕運沒有特別安排包機或是蘇丹公寓,但體育署也與台灣兩大航空公司接洽,希望能提供選手最好的交通選擇。由於亞帕運部分選手行動較不便,體育署將安排印尼當地蘇丹飯店,準備熱食送往比賽場地,希望減少選手移動奔波,給予最好的後勤支援。

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粘藐云攝)

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組長呂忠仁。(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