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台灣隊明啟程 林安可將展二刀流身手

2018/10/15 20:14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今於台體大練球後,將於16日出發前往哥倫比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備戰U23世界盃,台灣隊今天在台體大球場練球,明天簡單練習之後就要出發赴哥倫比亞。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初步規劃,投手鄭浩均、魏碩成將擔任先發,中信兄弟準職棒球員高宇杰、王政順則會擔綱打線要角。

林宗毅說,日前赴日本和社會人、獨立聯盟聯軍交手備戰,選手進步頗多,「我們5場都贏球,當中還遇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該練的都有練到。目前相對較擔心的,是打擊這一環,會倚重高宇杰和王政順,近況不錯的臨安可也會安排在打線中。」

上屆U23,林安可、高宇杰和廖乙忠3位選手都曾參與,林安可這次投打都有所準備,林宗毅說:「林安可預計先發或後援都可能,野手守備則安排他擔任外野或一壘,責任比較吃重一點。」

台灣隊備戰U23世界盃,今天在台體大球場練球。(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投手林安可。(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投手廖乙忠。(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內野手王政順。(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投手鄭浩均。(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捕手高宇杰。(記者廖耀東攝)

U23世界盃棒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林宗毅。(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