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末路?美媒曝這三隊可能成為他下一個落腳處

2018/11/15 15:13

美媒列出安東尼可能的三個落腳球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傳出火箭有意裁掉陣中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美媒爆料,若甜瓜真的被裁了,至少有3隊,包括湖人、拓荒者、鵜鶘都對他很感興趣,有望成為他下一個落腳處。

火箭昨以10分差擊敗金塊,安東尼連續第三戰缺陣,官方原因是掛病號,安東尼目前替火箭出賽10場多是替補,場均13.4分和5.4籃板,火箭則以6勝7負的戰績列在西部第12名,儘管全隊目前為止不是只有安東尼沒發揮,但他可能成為球隊率先開鍘對象。

《The 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今天表示,「我聽說湖人、拓荒者、鵜鶘這三隊都對甜瓜有興趣,不過事情有可能改變,畢竟甜瓜目前人還在休士頓。」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拓荒者就曾透過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一起招募安東尼,不過甜瓜最終去了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