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沃德轟本季新高30分 綠衫軍喜迎3連勝

2018/12/02 12:14

海沃德轟下本季新高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在客場面對灰狼隊,綠衫軍在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砍下本季新高30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8:109擊敗灰狼,成功奪下3連勝。

首節塞爾提克較慢進入狀態,一度落後達7分,不過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遠投近切,單節拿下9分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次節,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投進2顆三分球,加上海沃德連攻5分助綠衫軍的領先來到雙位數。

厄文(右)與羅斯。(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灰狼連續發生失誤,分差遲遲無法拉近。儘管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連拿6分止血,但分差仍有7分。比賽來到決勝節,海沃德手感發燙,單節狂攻12分讓球隊穩住領先優勢,最終塞爾提克以9分差擊敗灰狼,拿下3連勝。

此役海沃德從板凳出發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9籃板與8助攻,表現全面。另外,厄文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拿下21、19分,前場的小莫里斯與哈佛德(Al Horford)也聯手攻下31分。而灰狼則以老將羅斯(Derrick Rose)的26分為最佳。

海沃德切入上籃。(USA TODAY Sports)

塔圖姆攻下19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