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天談成2筆交易 大都會內野大進補

2019/01/07 08:27

大都會得到內野工具人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一日談成2筆交易,與太空人和印地安人達成協議,大都會送出捕手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以及3名小聯盟球員,換來內野工具人戴維斯(J.D. Davis)在內的4名球員。

在與太空人的交易中,大都會一口氣賣出3名小聯盟球員,包括上季獲選短期1A最有價值球員的外野手Ross Adolph,19歲捕手Scott Manea,以及上季入選高階1A明星賽的內野手Luis Santana,換來太空人內野工具人戴維斯,外帶小聯盟內野手Cody Bohanek。

太空人獲得3名小聯盟球員。(取自MLB)

25歲的戴維斯,去年擠進太空人開季名單,在大聯盟累積42場出賽,守過一壘、三壘也站過左外野,還曾登板投球,整季支援大聯盟5次,大部分時間待在3A,85戰打擊率3成42,贏得小聯盟打擊王,但因太空人內野人滿為患,戴維斯下季卡位難度相當高。

大都會同天也與印地安人談妥,送出備用捕手普拉維奇,換得右投洛基特(Walker Lockett)和小聯盟2A內野手Sam Haggerty。由於印地安人剛把明星捕手高姆斯(Yan Gomes)送往國民,此次得到捕手普拉維奇,春訓將有3名捕手競爭開季先發。

總結今日兩筆交易,大都會送出備用捕手普拉維奇,以及3名小聯盟球員,換來工具人戴維斯在內共3名內野手(2名小聯盟球員),還有上季初登大聯盟的右投洛基特。

大都會將捕手普拉維奇送往印地安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