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敢去想12強 陳傑憲透露手傷壞消息(影音)

2019/06/07 17:0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為了配合球隊主題活動,因養傷下二軍的統一獅隊長陳傑憲今天在台南球場亮相,他也透露目前右手小指骨折的癒合進度沒有想像中快,自己甚至不敢去想年底的12強賽事,只希望能趕快回到場上、幫助獅隊拿下總冠軍。

「壞消息就是,手的進度沒有想像中快,還要一段時間。」陳傑憲在4月20日遭觸身球砸到右小指骨折後,他透露日前回醫院復診的情況不理想,「骨頭的癒合比我想像中慢,而且現在無助的點就是,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會好。」

原本球隊預期陳傑憲可能7月底、8月初能歸隊,但他自己現在也沒有時間表,「這是骨頭的傷,並不是肌肉的傷,如果弄不好可能會拖更久,我現在只能照著醫生的指示去走。」

陳傑憲坦言內心會焦急,他還說:「因為人生沒有休息那麼久過,真的希望趕快回到球場,不管一軍或是二軍。」但他也知道傷勢是急不得的,因此在二軍時,他會透過觀看二軍比賽來吸取經驗,「能做的只剩嘴巴,好好幫二軍的學長、學弟加油,至少有些行為,還是可以幫到球隊。」

今天回一軍參加活動,陳傑憲說總教練黃甘霖希望他能隨隊,「總教練說因為我是隊長,現在戰績也滿緊的,希望我可以在場邊為選手加油。」陳傑憲坦言聽到後滿開心,至少他還可以做一些事情。

至於年底的12強賽事,陳傑憲面對媒體提問,則表示不敢去想,畢竟那是球季結束後就要立刻進行的賽事,屆時可能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調整,現階段他就是好好養傷,以幫助獅隊奪冠為目標。

統一獅前總教練大石彌太郎(右)與陳傑憲(左)祖孫對談,後與球迷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總教練大石彌太郎(右二)與陳傑憲(左一)祖孫對談,後與球迷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