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統一獅第2輪選了捕手 羅暐捷喜歡高志綱

2019/07/01 21:55

獅隊第二輪捕手羅暐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今年第2輪選了18歲捕手羅暐捷,讓這位來自高苑青棒的好手相當驚喜,直呼沒想到自己的順位會這麼前面;羅暐捷立下2、3年上一軍的目標,並表示滿喜歡高志綱賢拜。

獅隊今年只選6名選手,其中羅暐捷和柯育民都以捕手報名。但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只會讓羅暐捷以捕手身分養成,對柯育民則是看好他在內野的運動能力。

羅暐捷的父母及僅2歲大的妹妹都到場,一家人也開心合影。羅媽媽看到兒子戴上獅隊球帽很開心,但有些不捨地說,「加入職棒之後,就會比較辛苦了。」

對於能在第2輪就被獅隊挑走,羅暐捷坦言沒想到會這麼前面,「其實能加入職棒就很開心,不管是在哪一隊。」對於要以哪一位職棒賢拜捕手為目標,羅暐捷的答案剛好是獅隊二軍總教練高志綱,他還強調就算被其他球隊選走,他的答案也不會改變。

獅隊第二輪捕手羅暐捷。(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