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打冬盟? 歐力士研擬史上首次季後「三國計」

2019/08/10 11:39

張奕(右)日前拿下生涯首勝。(圖片取自歐力士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歐力士正在研擬球團史上首次於季後派遣球員到3個國家比賽的修行計畫,包括台灣的亞洲冬季聯盟、波多黎各冬季聯盟,以及還在討論中的第3國;其中日前奪下一軍首勝的台灣投手張奕,是球團設定明年可望站穩一軍的投手,也在派遣出國的名單中。

《Sponichi Annex》報導,關係人士指出,歐力士決定派遣球員到台灣及波多黎各等國家舉辦的冬季聯盟,在多國據點進行「武者修行」。其中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將是歐力士睽違4年再派球員參加,第3國包括澳洲、墨西哥都在考慮名單中。

在台灣舉辦的亞洲冬季聯盟去年已進行到第6屆,文中指出雖然人選尚未宣布,但歐力士預訂派出去年選秀第1、2順位指名的太田椋、頓宮裕真等潛力新秀,在季後來台參加比賽。至於歐力士睽違4年可望再度派球員參加波多黎各冬季聯盟,日前拿下日職一軍首勝的張奕,以及鈴木優等明年可望站穩一軍的投手,則有機會參加。

對於此事,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很高興大家已經認同這個比賽的強度,日本方面也確定季後會再組兩支聯隊來台參賽,但目前名單尚未確定。依往年慣例,冬盟將在11月下旬開打。

文中也提到,去年來台參賽的歐力士投手榊原翼、外野手佐野皓大等人,今年的成長都有目共睹,也是球團決定擴大季後進修計畫的原因之一。20歲的榊原翼本季已先發登板12場,累計3勝4敗、防禦率2.72;22歲的佐野皓大至今則繳出104打數24安1轟8打點10盜、打擊率2成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