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狂發啦啦隊女孩補強新聞稿 球員「薪」事誰人知

2024/03/28 12:10

球季都快開打了,目前只有樂天桃猿公布部分球員談薪結果,其他球隊依舊是個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稍早宣布,啦啦隊Fubon Angels簽下南韓女孩李雅英,並宣告這是「持續補強不間斷」;休賽季期間中職各隊不斷發布啦啦隊女孩重磅加盟新聞稿,活動造勢不間斷,然而,球季都快開打了,目前只有樂天桃猿公布部分球員談薪結果,其他球隊依舊是個謎。

美、日、韓職棒各隊早在春訓起跑前就搞定球員合約,才能讓選手安心投入訓練比賽,然而,中職球隊在春訓期間,依舊有許多選手合約還搞不定,甚至職棒35年都快開季了,依然還沒完成談薪工作,近年中職開季後有球員尚未完成談薪簽約的例子所在多有,在全球職棒獨樹一格。

韓職新賽季上週開打,在開季前KBO聯盟將所有洋將和本土球員年薪在官網上揭露,大聯盟選手年薪和合約也是公開資訊,中職各隊長期以來只公布部分球員薪資,且多數「報喜不報憂」,和美、韓職作法大相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