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9局下關鍵長傳阻殺!洋基逆轉太空人拿下本季開門紅

2024/03/29 09:27

在洋基例行賽初登場的重砲手索托(右),本場靠著守備助球隊奪勝。(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正式展開,洋基首戰前往休士頓迎戰太空人,洋基在客場上演精采逆轉秀,最後一局還靠著新同學索托(Juan Soto)右外野的長傳阻殺鎖定勝局,最終洋基以5:4拿下本賽季開門紅。

太空人率先發起攻勢,首局就靠著3支安打以及2次保送拿下3分,第2局首名打者梅耶斯(Jake Meyers)還將球扛出左外野大牆外,在前兩局就拿下4分領先。

洋基則在5局上展開反攻,抓住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不穩的大好機會,開局前4名打者全數上壘打破鴨蛋,隨後賈吉(Aaron Judg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兩名明星重砲都被解決,但投手控球又失控砸到下一棒的瑞佐(Anthony Rizzo)滿壘情況再得1分,太空人也隨即更換投手馬丁尼茲(Seth Martinez),縱使一上場就保送沃爾普(Anthony Volpe)擠回1分,但最後讓維杜戈(Alex Verdugo)擊出滾地球出局才結束半局。

洋基攻勢尚未結束,6局上半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一棒轟出中外野,幫助洋基追平比數,7局上半即便太空人換上前任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也不畏懼,首名打者賈吉擊出左外野線邊平飛球形成長打站上二壘,再靠著瑞佐的安打以及維杜戈的高飛犧牲打拿下超前分。

9局下半1分領先,洋基換上守護神霍姆斯(Clay Holmes),一、二壘有人1人出局的情況下,塔克(Kyle Tucker)擊出右半邊穿越安打,眼看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要回來得分,但右外野手索托接到球後傳向本壘成功上演長傳阻殺,即便太空人提出挑戰仍舊維持原判,下一名打者也順利解決,最終拿下勝利。

洋基全場打出8支安打拿下5分,包括今天有開轟的卡布雷拉有雙安表現,沃爾普也開啟選球眼,不只敲安還選出多達3次保送;太空人部分,捕手狄亞茲(Yainer Diaz)則有3安猛打賞的精采表現,另外今年加盟太空人的牛棚大將哈德(Josh Hader)在9局上半登板投球,上演3連K輕鬆拿下這半局。

卡布雷拉本場有雙安表現,包含本季首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