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妍兒:早對花式滑冰生厭 看都不想看

2014/03/05 10:35
金妍兒昨日在首爾出席活動,被問到退休後的心情,她說,早就對滑冰生厭了,對選手生活毫不留戀。(路透)金妍兒昨日在首爾出席活動,被問到退休後的心情,她說,早就對滑冰生厭了,對選手生活毫不留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索契冬奧結束後,南韓「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昨(4)日在首爾出席活動,被問及退休後的感受時,她又愛又恨地說,早就對滑冰生厭了,看都不想看。她覺得自己「滑得夠多了」,所以對選手生活沒有任何留戀。

 據韓聯社報導,對於比賽裁判不公的爭議,金妍兒說,當時她也感到荒唐,但她更為一切都結束而感到開心,所以事後沒有再去回想。至於賽後為何會在後台落淚,她說,其實短曲比賽結束後,那天晚上躺在床上一想到退役的時刻到了,就百感交集,流眼淚是因為那些一直忍受著的苦湧上了心頭。

 金妍兒透露早已厭倦滑冰,她說:「真的覺得滑得夠多了,早就對滑冰生厭,有時看也不想看。」,她還表示,成為運動員後除了滑冰,沒有學過其他運動,至今都不會騎腳踏車;而且除了2010年溫哥華冬奥會後,去了多倫多郊區遊玩,就一直沒有出去旅行過。

 至於10年後的生活,金妍兒說,自己除了滑冰什麼都不會,不管當教練還是從事其他職業,都還是與花式滑冰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