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金控」球場上較勁 看球新熱點

2016/09/06 06:00
富邦和中信兄弟同屬金控,未來在職棒相互競爭將可引起話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富邦和中信兄弟同屬金控,未來在職棒相互競爭將可引起話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林華韋扮演顧問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外傳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是富邦接手義大犀牛的總顧問,他表示,的確有接獲徵詢,未來也會扮演類似顧問的角色。

富邦於1992年開始贊助台灣體專(台體大前身)棒球隊,當時林華韋就是總教練,長期和富邦關係緊密。林華韋目前除了擔任校長外,也是棒協副理事長和亞洲棒總秘書長,在棒球界有很好的聲望和人脈,在富邦有意接手職棒後,自然成為請益的首要人選。

林華韋表示,他主要在技術方面提供意見,像是接手球隊後首要工作必須讓戰力強盛起來,如何去找到好選手、包括洋將,來提升戰績。

總教練人選方面,除了葉君璋續任之外,外傳旅日名將郭源治也是人選,林華韋表示,這方面他並沒有建議人選。

林華韋表示,富邦贊助台體大棒球隊20幾年,其實作風很低調,並不要求一定要打冠軍,主要目的是為台灣栽培更多好手,只要富邦有需要,當然會提供協助,目前對義大這支球隊還不是很了解,在富邦接手後會持續深入了解再給予建議。

林華韋認為,富邦和中信兄弟同屬金控,在職棒相互競爭可引起話題,刺激球迷看球興趣,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