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奪最佳九人捕手&DH 林泓育第一人

2016/10/21 06:00

桃猿林泓育一舉奪下金手套、最佳九人捕手及指定打擊3座個人獎。 (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聯盟昨公布年度金手套、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獎得主,其中,林泓育一舉奪得最佳九人捕手和指定打擊,成為史上第一人;另添個人生涯首座捕手金手套,堪稱年度個人獎項大贏家。

林泓育本季在捕手和指定打擊項目都達到規定出賽數,以捕手身分繳出打擊率4成04、15轟、66打點的優質成績,指定打擊成績為打擊率3成92、8轟、42打點。

林泓育攻擊火力驚人,蹲捕功力也不含糊,本季盜壘阻殺率高達4成50、守備率9成95,獲得媒體青睞,與競爭者的選票差距頗大,收下3大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其他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獎得主包括投手羅力、一壘手林益全、二壘手林智勝、三壘手蔣智賢、游擊手林承飛,以及外野手王柏融、林哲瑄和高國輝。

王勝偉、林承飛 游擊都有獎

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守備率9成69,擊敗勁敵林承飛,摘下生涯第7座游擊手金手套;其他金手套得主包括投手力猛、一壘手林益全、二壘手林志祥、三壘手林智平,以及外野手林哲瑄、羅國龍和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