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4戰諜對諜? 先發保密到家

2016/10/26 06:00

總冠軍戰第3戰,犀終於首勝開張,觀眾人數接近15000人。第4戰兩隊先發人選都未公布,今日賽前才會揭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台灣大賽關鍵第4戰,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都未公布先發投手,今天賽前才會揭曉。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透露,3洋投都表示可以先發,扣除昨已先發的力猛,將從羅力、藍斯佛擇一。

義大前兩戰分別推出羅力、藍斯佛,但兩人都投不滿5局,且各失6分,是義大連吞兩敗主因。葉總表示,羅力和藍斯佛前兩戰都有1局爆的情況,但並非他們不好,而是臨場狀況未能掌握,兩人今擇一先發,預計比照牛棚投球數,至少投60球,期望將系列戰扳平。

羅力雖然尚未接獲指示,但他自認身體狀況很健康,休息3日體能上也沒有問題,會針對上一場先發做一些策略上的調整,其他和過往先發並無不同,自己也做好十足準備。

中信很可能推出首戰7局僅失1分的伍鐸先發。伍鐸說,以前就有過只休3日就先發的經驗,體能上影響不大,對他而言就是少休息1天,按原本計畫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