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陽介仁變溫柔 郭恆孝還是剉

2016/11/25 06:00

在陽介仁要求下,統一獅投手郭恆孝(左)跟新生國中棒球隊學弟們談話,頻頻笑場。(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前味全龍投手陽介仁接掌台東新生國中青少棒隊多年,帶過許多選手,包括首屆學生、目前27歲的獅隊左投郭恆孝,他昨天看到郭恆孝不斷爆料,也點出他在場上的不安定。

關懷盃邁入第2天,新生國中以10:0大勝鹿野,但因內容不理想、多靠對手失誤得分,陽介仁賽後檢討,還請幫忙監場的郭恆孝跟學弟說幾句話;不過,當年最怕的陽教練就在身後,郭恆孝頻笑場,陽介仁還虧他:「都幾歲了還在緊張?」

陽介仁回憶,郭恆孝那批選手實力超強,但有時漫不經心,因此要求特別高,常給他們「震撼教育」,但現已改成「愛的教育」。郭恆孝難忘陽介仁的嚴厲管教,他笑說,若昨天比賽的是他們,賽後早就去跑球場了,教練現在太溫柔了。

陽介仁看郭恆孝進職棒後的表現,他以「很有實力的小孩」稱愛徒,上場卻有種不安定感,或許是手汗問題影響握球投不好。郭恆孝也說,從日本回國後,手汗變嚴重的確困擾,但也因太想投好卻未達自我要求,還要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