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不敵快艇 勇士飆輸火箭 東西霸主 同日落難

2016/12/03 06:00
哈登(左)打出大三元成績,率領火箭在二度延長賽中戰勝勇士。
(美聯社)哈登(左)打出大三元成績,率領火箭在二度延長賽中戰勝勇士。 (美聯社)

哈登大三元 比下柯瑞

快艇射手瑞迪克表現出色,拿下23分力克衛冕軍騎士。
(今日美國)快艇射手瑞迪克表現出色,拿下23分力克衛冕軍騎士。 (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西部霸主騎士、勇士昨同日落難,12連勝的勇士於主場踢到鐵板,哈登轟下29分、15籃板和13助攻,收下本季第四次大三元,助火箭於二度延長賽以132:127擊敗勇士。騎士也以94:113不敵快艇,苦吞二連敗。

火箭、勇士是本季外線砲火最猛烈的球隊,兩隊場均分別能轟下13.8和12.1個三分彈,昨雙方火併三分球,兩隊皆出手超過40次,打破NBA紀錄,其中「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都出手13次,但命中率皆不理想,成為勇士輸球主因。

柯瑞、格林皆於二度延長賽6犯畢業,勇士頓失火力支援,杜蘭特、K.湯普森連7投不進,火箭取得6分超前奠定勝基。火箭主控貝佛利表示,「當我們打得強硬和積極,便能擊敗任何一支球隊。」

格林昨再度使出「無影腳」,二度延長賽他在上籃後,用腳順勢偷踹哈登的臉,遭判一級惡意犯規,哈登一度痛苦倒地不起,所幸並無大礙。

詹皇 獲選年度運動員

騎士「大帝」詹姆斯賽前被美國《運動畫刊》評選為體壇年度風雲人物,卻無法開心慶祝,騎士外線失準,三分球24投僅9中,還發生18次失誤,在主場遭快艇痛擊。

騎士全場最多落後達27分,完全失去衛冕軍氣勢,攻下16分、5助攻的詹姆斯坦言:「這兩戰我們打得很糟糕,球隊必須趕緊檢討找出問題所在,不能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