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效應」》還沒「約定」大咖 「薪」情躁動

2017/01/06 06:00

林益全(見圖)、高國輝等人的合約都還沒談定,「大王」50萬月薪的大合約,是否影響各隊「薪」情,頗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月薪從去年10萬,一口氣衝到今年50萬,5年最高可領到3180萬,合約一公布引發熱議,王柏融產生的「大王效應」,是否會影響各隊球員「薪」情,頗受矚目。

勞資雙方薪資角力戰

一位不具名的經紀人透露,猿隊公布王柏融5年合約,各隊選手難免有互相比較的心態,心境浮動是必然的,而且是普遍現象;不過各球團談薪立場和方針早已確定,不會看到王柏融高額月薪就有所動搖,經紀公司夾在中間,必須想辦法應對,但這並不容易。

去年林益全月薪65萬,高國輝和胡金龍都是55萬,潘武雄37萬,他們合約需重談,但都未敲定,王柏融指標月薪50萬擺在眼前,勞資雙方薪資角力戰,短期內恐難停歇。

獅領隊指談薪不受影響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肯定王柏融打出好成績,得到應有的身價,不過他強調,目前獅隊談薪仍按照自己的步調,球員個人成績和球隊戰績都要考量,不受王柏融合約影響,希望在後天球隊開訓前能談完。

中信強調調薪維持平盤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也說,尊重Lamigo球團給予王柏融好的待遇,不過去年兄弟團隊薪資已是各隊第一,基本上今年調薪幅度維持平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