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歲菜鳥搶先發 陳仕朋拚一軍

2017/02/16 06:00

富邦悍將19歲左投陳仕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昨天進行分組練習賽,去年選秀會第2指名的19歲左投陳仕朋擔任藍隊第1任投手,陳仕朋表示,春訓以來就是以先發投手做調整,雖然希望今年就上一軍,但並不強求。

陳仕朋昨天投2局,因為要投滿球數,共面對10名打者。陳仕朋表示,第1局投得很順,但是第2局想用力投,動作有點跑掉,以致控球出現一些問題,這是自己必須想辦法克服的地方。

陳仕朋表示,春訓一開始教練團告訴他定位在先發投手,以前在西苑高中主要擔任先發和長中繼,不過,青棒打完1個盃賽就可以休息很久,職棒則必須面對一整年的漫長球季,加強體能也是他春訓的重點。

去年簽約 定位先發投手

陳仕朋去年8月底和富邦的前身義大犀牛簽約,當時二軍球季已接近尾聲,陳仕朋沒有在二軍出賽過。陳仕朋表示,今年要好好在二軍磨練,暫時不去想何時能上一軍。

陳仕朋是富邦年紀最小的投手,他表示,現在還是跟年紀相近的隊友比較熟,不過,前輩們也很照顧他,常常主動提點他,讓他學到很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