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項全能向嘉莉封后 我共奪6金

2017/05/24 06:00
桃園高中向嘉莉昨在女子七項全能封后,為台灣隊摘下第6金。(亞田聯提供)桃園高中向嘉莉昨在女子七項全能封后,為台灣隊摘下第6金。(亞田聯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昨於泰國曼谷落幕,桃園高中小將向嘉莉昨在女子七項全能以4985分封后,為台灣隊摘下第6金,圓滿達成田協設定的目標。

桃園高中向嘉莉(左)與教練曾孝生。(田協提供)桃園高中向嘉莉(左)與教練曾孝生。(田協提供)

獎牌榜第2 僅次中國

新北市錦和高中吳佩珊(左)、花蓮四維高中黃庭軒(右),分別在400公尺跨欄摘下銅牌、銀牌,圖中為教練劉嚴澤。(田協提供)新北市錦和高中吳佩珊(左)、花蓮四維高中黃庭軒(右),分別在400公尺跨欄摘下銅牌、銀牌,圖中為教練劉嚴澤。(田協提供)

台灣隊昨進帳1金、3銀、1銅,4天來共獲得6金、7銀、2銅,名列獎牌榜第二,僅次於中國。

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賽台灣隊總成績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賽台灣隊總成績

向嘉莉上月在全中運就以5011分改寫高女組大會紀錄,首度出國參賽的她,首日前4項遇到生理期,表現也受影響,但仍保持首位,指導教練曾孝生還幫她購買生理用品,讓她相當感動。

向嘉莉表示,沒有改寫個人最佳5039分,拿了金牌也不是太開心,希望下次國際賽不讓教練失望。曾孝生表示,向嘉莉自我要求很高,這面金牌對代表隊與國家都很重要,很開心她完成使命。

黃庭軒400欄 破U18全國

花蓮四維高中黃庭軒昨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52秒49摘銀,打破12年前王景濬寫下的U18全國紀錄52秒62。新北市錦和高中吳佩珊在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60秒87獲銅,也締造個人最佳;她表示,超越自己就很開心了。

北科附工黃浩文在男子三級跳遠決賽,以14公尺78鍍銀;台灣男子接力隊在異程接力項目,也以1分55秒71抱回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