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球隊可能退 建仔做足轉職準備

2017/05/31 06:00

渥爾佛斯棒球學校年底登台,建仔是訓練營的最佳代言人。(取自Randy Sullivan 推特)

王建民(右)曾傳授郭泓志夾球訓練。(展逸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今年若無球隊可能退休,王建民在渥爾佛斯棒球學校的改造下,去年奇蹟重返大聯盟已成勵志佳話。如今棒球學校年底登台,建仔更是訓練營的最佳代言人。

一週5天上棒球學校

從2000年赴美,如今37歲的建仔從未像今年都已開季兩個月,仍未找到新東家。只是他仍然像「上班族」一樣,一週5天到佛州棒球學校報到,因為在那裡的訓練,不但讓他的球速回春,也讓他去年在皇家留下6勝0敗、防禦率4.22的成績。

為傳授下一代打底

就算生涯就此告終,建仔仍帶給台灣球迷美好的那些年,而生涯尾聲在棒球學校的訓練過程,也能為他將來傳授所學給下一代,打好扎實基礎。或許年底在投手訓練營當教練,就是建仔卸下球員身分的第一步。

德州棒球學校(Texas Baseball Ranch)是由渥爾佛斯所創立,建仔則是在他位於佛州的分校訓練,和分校負責人蘇利文建立深厚情感。這次渥爾佛斯不會來台,是由蘇利文率教練團隊,他曾用18頁的A4篇幅說明建仔如何找回身手,並達成改善前臂動作、找回穩定球速、消除手臂不適及增加投球威力等目標。

相關新聞:

建仔那所魔法學校 11月原裝登台
馮勝賢奔走募款 「魔法學校」報名費好佛心
棒球學校要來 教練球員眼睛亮了
明年擬引進打擊系統 恰恰、阿綱學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