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奪冠功臣小AI 7隊想搶人

2017/06/29 06:00

勇士奪冠功臣伊古達拉在自由市場中炙手可熱。(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近3年斬獲兩冠,功臣之一的伊古達拉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美媒ESPN報導,至少有7支球隊積極網羅,包含灰狼、馬刺、快艇、七六人、魔術、籃網和爵士等隊,但伊古達拉曾表態,仍以續留勇士為第一志願。

33歲的伊古達拉曾獲2015年總冠軍戰MVP,儘管因年紀漸長,績效略微下滑,仍是勇士重要替補,今年總冠軍賽依然被賦予看守詹姆斯的重任,出色的防守是球隊的重要戰力,各隊對於他攻守的貢獻都有極高評價。

NBA近年進入頂薪時代,推估伊古達拉至少值一份年薪2000萬美元的合約,勇士季後積極保持奪冠陣容,杜蘭特和柯瑞將是首要留人目標,若伊古達拉也要續簽,勢必有球員降薪,將考驗勇士高層的談判功力。

伊古達拉的實力到各隊都是先發的不二人選,在拿到兩枚冠軍戒指後,金錢和上場時間也成為重要條件。另外,勇士李文斯頓也面臨相同處境,據悉湖人對於這名31歲老將有高度興趣,面臨高額豪華稅的勇士,留人恐捉襟見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