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爺車轉生 高國慶攻破「除獅機」

2017/07/20 06:00
高國慶拿下單場MVP,與家人開心合影。(記者陳志曲攝)高國慶拿下單場MVP,與家人開心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崩盤 悍將5連敗

「除獅機」羅力失靈,只投3.1局失6分。(記者陳志曲攝)「除獅機」羅力失靈,只投3.1局失6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富邦悍將團隊表現持續低迷,昨對戰統一獅,投手群慘遭打爆,就連「除獅機」羅力都狂失6分吞敗,最終就以7:13輸球,苦吞5連敗。

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至昨賽前為止,本季羅力對獅隊39局投球只失2分,防禦率0.46,拿下4勝1敗,不負「除獅機」美名,不過,昨他在4局下遭獅隊擊出5支安打,外帶1保送,加上捕手方克偉處理短打球暴傳三壘,一口氣掉6分。

此役羅力只投3.1局,為本季個人先發最短局數,失6分其中5責失,苦吞本季第3敗,防禦率升至1.99,仍居聯盟第一。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賽前打擊教練劉育辰針對羅力投球做分析,讓打者更安心,除了積極攻擊之外,也要確實打到球,不要miss掉。

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單局打下7分奠定勝基,高國慶4打數3安打,打下3打點,獲選單場MVP。

「再這樣下去不行,對不起總教練。」最近陷入低潮的高國慶說,上個月他感到有些疲勞,但堅持要上場,沒獲得充分休息反而好的感覺都不見了,「年輕時還可以硬撐,但現在年紀大了,如何調整好身體,我還要學習。」

獅隊先發洋投泰倫斯前5局只失1分,第6局他被敲4安失3分,投完6局後退場,失4分拿下勝投,蔗總認為,泰倫斯表現不錯,直球有尾勁,也慢慢適應台灣職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