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轟出第5戰 今與小熊決生死

2017/10/13 06:00

國民隊泰勒(左一)8局上轟出滿貫砲,幫助球隊扳平戰局。(歐新社)

隊史首支滿貫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國民隊由史崔斯柏格先發7局無失分,泰勒轟出隊史季後賽第1支滿貫全壘打,以5:0擊敗小熊隊,將國聯分區季後賽扳成各2勝2敗,今天回到華盛頓進行最終決戰,台灣時間上午8點開打。

一戰定生死的第5戰,小熊隊將由第1戰勝投韓崔克斯先發,國民隊沒有公布先發人選,將是第2戰勝投岡薩雷茲或原定第4戰先發的洛克,王牌投手薛哲也將待命後援。

岡薩雷茲第2戰投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但包括2支全壘打而失掉3分,洛克今年還沒有在季後賽登板。國民隊總教練貝克表示,他不是不願意透露,而是還沒有決定,不管是誰先發,希望能有像史崔斯柏格一樣的投球表現。

小熊韓崔克斯當關

韓崔克斯在開幕戰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韓崔克斯對於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並不陌生,去年曾在國聯冠軍戰打敗道奇隊,世界大賽第3戰投4.1局無失分,然後在第7戰先發,韓崔克斯表示,這些經驗消除了其他人可能會有的緊張。

「你知道氣氛會是怎樣,球迷會是什麼樣子,」韓崔克斯說:「如果你能夠控制這些外部因素,你就可以專心投好每一球,這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對韓崔克斯有完全的信心,」小熊隊游擊手羅素表示:「只要看過他投球,自然就會對他有信心,我們很高興有他先發。」

小熊隊期待韓崔克斯帶領他們連3年打進國聯冠軍戰,國民隊則是自2012年以來第3次在分區季後賽打到第5戰,希望能首度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