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星爆氣被逐 勇士不敵灰熊

2017/10/23 06:00

勇士隊柯瑞(左二)因不滿裁判哨聲怒砸護齒套,杜蘭特(右)也與裁判起爭執,一同被趕出場。
(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強權昨場上兩樣情,衛冕軍勇士、雷霆、騎士都輸球;反倒是有主力受傷的火箭、馬刺喜收勝利。

勇士柯瑞攻下37分,杜蘭特拿下29分,仍以101:111不敵灰熊,陷入1勝2敗的開季低潮,柯瑞、杜蘭特在末節尾聲還遭驅逐出場。

柯瑞因不滿裁判哨聲怒砸護齒套,杜蘭特還火上加油與裁判起爭執,一同被趕出場,柯瑞表示,「場上挫折感使我失去控制,才會做出愚蠢的事情,我會從中記取教訓,往後絕對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騎士、雷霆 同日落難

帶著開季2連勝的騎士在主場迎戰魔術,詹姆斯攻下22分、洛夫也有19分進帳,卻以93:114輸得灰頭土臉,團隊命中率僅38.4%是輸球主因。雷霆「CPR連線」安東尼、P.喬治與魏斯布魯克首戰率隊開紅盤後,此仗於客場碰上防守強悍的爵士,安東尼26分、P.喬治22分,但魏少僅6分進帳,以87:96落敗。

火箭主控保羅因傷預計缺席2至4週,一哥哈登重返上季主打的控球位置,繳出29分、7助攻,率隊以107:91大勝小牛,開季3連勝也是聯盟最佳。馬刺「少主」雷納德與帕克都掛免戰牌,艾德瑞吉挺身而出,攻下28分和10籃板,率隊以87:77擊倒公牛,取得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