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恩接掌洋基 「我準備了44年」

2017/12/06 06:00
布恩(前)再度穿上條紋球衣,成為洋基新教頭。(資料照)布恩(前)再度穿上條紋球衣,成為洋基新教頭。(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昨宣布由布恩接任總教練,雙方簽訂3年合約,附加2021年球團選擇權,布恩成為71年來第一位沒有任何執教經驗的洋基總教練。

布恩曾是洋基贏得2003年美聯冠軍的主力戰將,當年在美聯冠軍賽第7戰打出致勝全壘打,是隊史第18位在洋基打過球的總教練,也是繼1946年的迪基之後,第一位沒有執教經驗的總教練。

「言語無法形容能以總教練身分再度穿上條紋球衣,我有多激動。」布恩表示:「我要感謝史坦布瑞納家族和凱許曼,把如此重大的榮耀和責任交付給我,我相信我們即將進入隊史一個特別的時代,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工作。」

布恩2009年退休後擔任電視球評,讓他有機會接觸先進的數據統計,這在現在的大聯盟越來越重要。布恩表示:「我發現我一直在當總教練,思考戰略和處理不同的狀況,你可以質疑我缺乏實戰經驗,但我可以說,過去44年,我都在為這個工作做準備。」

洋基同時也宣布繼續由羅斯柴德擔任投手教練,這是他第8年在洋基擔任這個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