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團體世界盃桌球賽》陳思羽挺身 台灣女桌闖進8強

2018/02/24 06:00

第一單打鄭怡靜昨兩戰1勝1負。(取自國際桌總)

鄭怡靜首戰吞敗 第2戰回神關門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第一單打鄭怡靜昨雖然吞下首敗,但陳思羽挺身而出貢獻兩勝,幫助台灣隊以3:1力退去年歐洲錦標賽冠軍羅馬尼亞,以兩戰全勝獲得分組第一,晉級2018年團體世界盃桌球賽女子組8強,將和北韓爭奪4強門票。

台灣隊首戰以直落三輕取澳洲,昨對上陣容整齊的羅馬尼亞,打來並不輕鬆。

陳思羽貢獻兩勝,助台灣隊以3:1力退羅馬尼亞,晉級8強。(取自國際桌總)

陳思羽2戰皆勝 我8強將對北韓

率先登場的雙打組合陳思羽/鄭先知,以3:0解決薩瑪拉/杜迪恩;第二點單打,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面對去年奪下T2亞太聯賽總決賽女單冠軍的史佐克絲,意外以0:3吞敗。

鄭怡靜表示:「史佐克絲剛拿下歐洲16強女單冠軍,我不認為我打得很好,但我必須說,她今表現非常出色。」

關鍵第三點單打,世界排名11的陳思羽展現超強抗壓性,3:1逆轉擊敗三度摘下歐洲冠軍的薩瑪拉,台灣隊重新奪回領先。

兩年前帶領台灣隊勇奪世界團體錦標賽銅牌的鄭怡靜,隨後回神,在決勝局6:8落後時連拿5分,艱苦地以3:2擊退杜迪恩,完成關門任務。

女子組前三種子日本、中國及香港,毫無懸念以2連勝取得分組第一及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