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痛宰雷霆 帕丘利亞又出陰招

2018/02/26 06:00
雷霆魏斯布魯克(中)碰撞倒地後,差點又被勇士帕丘利亞(右)壓傷。(歐新社)雷霆魏斯布魯克(中)碰撞倒地後,差點又被勇士帕丘利亞(右)壓傷。(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本季對戰雷霆還沒贏過,昨在主場碰頭,柯瑞、杜蘭特、楊恩3人共飆進13顆三分球,率隊以112:80狠狠修理雷霆,終止對戰2連敗。

面對老東家,杜蘭特表現毫不手軟,繳出全隊最高28分、5籃板,尤其在第3節後半與柯瑞聯手飆分,一口氣甩開雷霆糾纏,柯瑞昨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1分、9籃板、6助攻。

此役兩隊火藥味十足,雙方共吞下4次技術犯規,尤其D.格林已吞下本季第15次技術犯規,若再犯就會遭到禁賽處分,他說:「我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打起球來也相當有熱情。」他認為生活中有更值得在意的事情,即使未來對手可能誘使他犯規,也不須擔心,此役他繳出10分、8助攻。

雷納德扭傷 他埋的地雷?

此外,魏斯布魯克第3節在籃底下與帕丘利亞及楊恩發生肢體碰撞,魏少倒地後,帕丘利亞的身體「不自然」地壓在他的腳上,引發外界議論,賽後魏斯布魯克不滿地說:「沒人碰到他,他倒在我的腿上想傷害我,情況就是這樣。」

帕丘利亞的舉動引發聯盟其他球員不滿,喬治表示,當下並沒有人推帕丘利亞,他是瞄準後倒地;塞爾提克厄文也在社群媒體上留言,「聯盟應該要好好注意這個人,這動作真的太扯了。」

帕丘利亞在上季季後賽中疑似「埋地雷」,造成馬刺雷納德扭傷。

雷霆「CPR連線」昨熄火,魏斯布魯克、保羅及安東尼3人僅拿下34分,追平本季3人合體的得分新低,命中率24%也是本季第2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