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疑罹癌」遭驚嚇 切片是良性

2018/03/09 06:00

郭泓志的檢查報告昨出爐,確認是良性腫瘤,也讓他鬆了一口氣。(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曾經開過8次刀的郭泓志,日前接受第9次手術,只是這次與打球的傷痛無關,他於春節期間發現身體有異樣,原本被醫師高度懷疑為睪丸癌,但在3月初接受切片手術後,確認只是良性腫瘤。

郭泓志的經紀公司展逸國際行銷昨天發布消息,郭泓志於年初結束在美國的復健與自主訓練,2月向富邦悍將報到展開春訓,春節期間發現身體有異樣,醫師在多次檢查後高度懷疑為睪丸癌,並於3月初為他安排切片手術,檢查報告確認為良性腫瘤。

疑患睪丸癌 醫師告知95%是惡性

經紀人張家銘指出,郭泓志於洗澡時發現睪丸有硬塊,就醫檢查後確定是腫瘤,被醫師告知「睪丸腫瘤有95%是惡性」時雖嚇一大跳,仍以正面心態看待,月初接受切片手術,昨天檢查報告出爐,確定是良性腫瘤,他也終於放心。

簽約後才發現身體有異狀

富邦行銷總監陳俊池指出,郭泓志在簽約後才發現身體有狀況,球團沒設定歸隊時間表,但會等他回來,「球團、教練及球員們很高興知道小郭無大礙,希望他好好休養,早日歸隊,一起打拚!」

確定是良性腫瘤 趕不上開季

雖然耽擱春訓進度,已經確定趕不上開季,郭泓志表示,目前先按照醫師指示休養一段時間,等追蹤檢查確認完全無礙後,將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希望大家繼續幫富邦悍將與中華職棒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