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遭下放 開季3A出發

2018/03/15 06:00
曾仁和被小熊隊下放小聯盟。
(資料照)曾仁和被小熊隊下放小聯盟。 (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曾仁和昨被小熊下放小聯盟,開季預計從3A出發,季中仍有機會拚上大聯盟,目前留在大聯盟春訓營剩3名台將,包括陳偉殷、胡智為和林子偉。

大聯盟春訓營 台將剩3咖

曾仁和今年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其中1場先發,總計投4.2局被敲4安失3分,另有4K、3保送,防禦率5.79。昨小熊下放包括曾仁和在內的9名球員到小聯盟,先前張進德、張育成和李振昌也分別被所屬球團下放小聯盟。

熱身賽曾仁和首場先發,接下來兩場中繼登板,不過整個春訓他都是以先發投手的步調,全力備戰新球季。

季中有機會拚回大聯盟

本季小熊前5號先發輪值很早就底定,依序為萊斯特、韓德瑞克斯、達比修有、昆塔納和查特伍德,第6號則是蒙哥馬利;去年9月初登大聯盟的曾仁和,今年開季雖從小聯盟起步,不過季中仍可力拚上大聯盟。

昨天使進行隊內模擬賽,由史卡格、卓皮安諾各投5局,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9打席敲2安,另獲1保送、吞3K。大谷表示,針對不同型態投手,逐一打席確認打擊方式,感覺還不錯,打席較多,對實戰應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