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殺逆轉 M.莫里斯好大口氣…

2018/03/22 06:00
塞爾提克M.莫里斯(右2)最後1.8秒投進關鍵3分彈,逆轉雷霆。
(今日美國)塞爾提克M.莫里斯(右2)最後1.8秒投進關鍵3分彈,逆轉雷霆。 (今日美國)

「連猶豫這個詞怎麼拼都不知道」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飽受傷兵困擾的塞爾提克,昨在主場靠著前鋒M.莫里斯最後1.8秒投進關鍵3分彈,以100:99終止雷霆6連勝。

在厄文缺陣下,塞爾提克仍一路與雷霆纏鬥,雖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仍在決勝節讀秒階段靠莫里斯的三分彈帶走勝利。談起最後一擊,他自信地說:「我連『猶豫』(hesitation)這個詞怎麼拼都不知道,我從來不會猶豫。」此役他拿下21分。

綠衫軍新秀塔圖姆表現亮眼,拿下全隊最高23分、11籃板,本季場均13.6分、5.1籃板,逐漸成為球隊倚重戰力,但他認為自己本季起伏不定,有些困擾,「有時候得分會變得很難,找不到節奏,但很多人告訴我,這在新秀球季是正常的。」

雷霆魏斯布魯克雖斬獲全場最高27分,但只有8籃板、7助攻,無緣締造連6戰大三元新猷,喬治則繳出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