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等今天 陳鴻文復仇對決老東家

2018/04/04 06:00
「『富』仇者聯盟」今天正式迎戰老東家中信兄弟,悍將並推出陳鴻文先發,讓這場「金控大戰」超有戲。(資料照)「『富』仇者聯盟」今天正式迎戰老東家中信兄弟,悍將並推出陳鴻文先發,讓這場「金控大戰」超有戲。(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中信兄弟「金控大戰」,今晚5點將首度在新莊棒球場正面交火,中信兄弟去年「戰力外」的5位球員,如今要改披富邦悍將球衣正式迎戰老東家,且富邦首戰就推出陳鴻文先發,更是話題十足。

預售票已近8000張

適逢中職黃金週連假首日,且對戰組合充滿話題,悍將票房也是矚目焦點,前天預售票就已達6000張,據球團統計,昨天截至晚上9時,預售票已近8000張。這場復仇之戰票房破萬機會高,甚至可能出現中職本季首次滿場。

葉總:陳鴻文是剛好輪值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安排陳鴻文是剛好輪值到他,因為羅力和伍鐸還休不夠,布魯斯明天上,陳鴻文今天不投,也是明天上,仍會遇到中信。至於蔣智賢和張正偉等野手是否先發?葉總說︰「只要身體健康,就都會上場。」

中信兄弟去年釋出7位球員,其中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5位主力球員,今年陸續被富邦悍將延攬,被冠上「富」仇者聯盟稱號,兩軍公辦熱身賽曾交手,張正偉、蔣智賢合計8打數1安打,陳鴻文和林煜清則未登板,今天季賽才正式碰頭。

「小飛刀」陳鴻文去年未被中信挑進季後挑戰賽名單,當時就已經傳出他會離開,球季結束後中信果然未和他續約。陳鴻文本季專職先發,首度登板是3月30日,同樣於新莊,當時對統一獅,繳出5.1局失3分(2責失)吞敗。中信兄弟今天則推出洋投萊福力尋求來台首勝,萊福力首次出賽也是面對統一獅,他以多變出手節奏迷惑獅隊打者,投5局僅失1分但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