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安轉運宰悍將 爸是影子MVP

2018/04/20 06:00

獅洋投瑞安第4度先發總算一掃陰霾,7局無失分奪勝。(記者羅沛德攝)

吳桀睿(右)連12場敲安,本季累積打擊率3成33。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穿上去年季後布魯斯留下的統一獅26號球衣,瑞安昨與「富邦悍將26號布魯斯」先發對決,最後瑞安技高一籌,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帶領獅隊以5:0擊敗悍將,取得對戰5連勝。

過去兩年布魯斯效力獅隊都穿26號,今年改投悍將同樣穿26號,瑞安加盟獅隊收下26號球衣,就連台南主場置物櫃也一併接收;瑞安昨僅被敲2安,狂飆9K,技壓布魯斯的5局失3分,布魯斯吞第2敗、首勝還未開張。

瑞安前役先發同樣對悍將,投3局失7分,送出6次保送,此役表現脫胎換骨。他透露,上一場投完有和父親聊,父親要他相信自己,維持正面想法,這樣事情會由壞轉好,把過去不好的忘掉。

瑞安前3次先發累積防禦率破7,投球內容並不理想,由於獅隊二軍還有日籍左投知念廣彌待命,瑞安地位不算穩固,昨第4度先發總算一掃陰霾。

獅完封勝 吳桀睿連12場安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前面幾次先發沒丟好,瑞安應該也知道,通常洋投丟到第3、4場就看得出實力,有了這場優質先發,相信往後他應該信心滿滿。

吳桀睿昨扛第3棒,4局上敲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連12場敲安,另獲3保送、添1盜,本季累積打擊率3成33,已成獅隊攻擊核心,很難想像兩年前他在中職選秀竟落榜。

吳桀睿以過來人的經驗,給準備挑戰中職者的建議是,「準備好自己,該看到你的人就會看到,如果沒做好準備,即使人家怎麼捧你、幫助你,還是很難在職棒有出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