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典第8種子開胡 東部不見橫掃

2018/04/22 06:00

畢爾攻下28分,表現回穩,助巫師主場開胡。(美聯社)

巫師沃爾攻飆出28分、14助攻。(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想被直落3聽牌的巫師、公鹿,各自在主場止敗開胡,NBA東部季後賽首輪已無橫掃結局,4組對戰全部形成2勝1負。

在多倫多苦吞2連敗的巫師,回到華盛頓家中痛定思痛,嚴防強攻與來犯的暴龍打出火氣,雙方人馬衝突不斷,所幸狀況未失控。地主畢爾、沃爾「雙槍」齊出,兩大後衛聯手強攻56分,率隊122:103擊敗例行賽東部龍頭,下役巫師仍在主場迎敵,非得贏球才能避免被逼至懸崖邊。

三分球9投4中、貢獻28分的畢爾,一掃前役失常陰霾,他認為,上回季後賽首輪面對塞爾提克,從0:2扳平的經驗有助於全隊適時回穩,「我們已經無路可退,如果還不覺醒,就不值得進季後賽。」至於東霸天暴龍總帥凱西坦言,連贏兩場後,全隊有些輕敵,「他們可是非典型的第8種子,開賽就痛擊我們,偏偏我們還讓他們這樣做。」

同樣連輸兩場的公鹿,回到密爾瓦基主場也回神,全隊5人得分上雙、轟進16記三分彈,助東道主116:92強壓第2種子塞爾提克,系列賽扳回一城。公鹿以前鋒米德爾頓23分、8籃板、7助攻表現最佳,「我們打得侵略性十足,無畏碰撞的強勢進攻,收到很好效果,重點就是接下來第4戰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則挹注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