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神來一撲 宣告健康復出

2018/05/26 06:00
陽岱鋼復出首戰就有安打,還演出守備美技。(取自巨人推特)陽岱鋼復出首戰就有安打,還演出守備美技。(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經過一個多月養傷,巨人陽岱鋼昨傷癒復出首戰就敲出安打,守備也有美技演出,但最終巨人0:1不敵阪神。

陽岱鋼4月初因觸身球長期脫離戰線,直到昨天才重返一軍,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7棒,2局上他首打席遭三振,4局上第2打席擊出一壘安打,7局上第3次打擊再遭三振,阪神5局下靠老將糸井嘉男轟出陽春砲,取得1:0領先。

9局上巨人反攻,兩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原本輪到陽岱鋼打擊,此時教練團決定換老將阿部慎之助代打,阿部不負使命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巨人再度啟用代打亀井善行,結果亀井遭三振,反撲無力。

此役陽岱鋼單場3支1、吞2K,本季累積打擊率2成50,2局下他以美技撲接,沒收中古將大可能形成的安打,隊友鼓掌喝采。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獨撐全場,投8局用了122球,被敲4安失1分承擔敗投,岩貞祐太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

陽岱鋼2014年完成百盜,去年敲出千安,生涯累積90轟,本季只要再敲10轟,就能達成生涯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