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大致命傷 利物浦無緣金盃

2018/05/28 06:00
利物浦前鋒薩拉(右)遭皇馬拉莫斯(左)卡位拉傷肩膀退場。(法新社)利物浦前鋒薩拉(右)遭皇馬拉莫斯(左)卡位拉傷肩膀退場。(法新社)

「埃及梅西」傷退+門將致命失誤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一場定生死,最終鐵定會出現兩樣情,昨皇家馬德里風光完成3連霸,全隊都笑容滿面,輸家利物浦頭號大將「埃及梅西」薩拉、24歲門將卡瑞厄斯卻只能淚灑球場。

25歲薩拉被外媒稱為「埃及梅西」,本季在英格蘭超級聯賽、歐冠都迎來生涯最佳表現,各大賽事共出賽65場、踢進55球,進攻實力並不輸皇馬大將C.羅納度。

薩拉昨因與皇馬後衛拉莫斯卡位不慎弄傷左肩,僅踢31分鐘就以傷心眼淚,在歐冠決賽處女秀畫下句點。

薩拉受傷不僅害利物浦無緣金盃,更慘的是他台灣時間6月15日得率埃及在世界盃對上實力強大的烏拉圭,好在埃及官方表示,薩拉傷勢並沒有想像中嚴重,預計2週能痊癒,可以趕上世界盃首戰。

卡瑞厄斯昨將球送到皇馬前鋒本澤馬面前,無緣無故遭對手先馳得點;83分鐘又擋不住貝爾長射,將球擋進自己的大門,兩次離譜失誤發生,他雖在賽後淚灑球場表示悔恨,但還是有人在維基百科惡搞,將他的資料換成「替皇家馬德里奪冠的最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