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有感」改變 雪恥19安

2018/08/04 06:00

悍將林哲瑄5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也是個人本季第9轟。
(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胡金龍(右)1局上靠著蔣智賢的安打,一口氣從一壘衝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蔣智賢單場5支3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布魯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雖然兩度被中信兄弟追平,富邦悍將仍展現堅強的內心,擊出追平團隊本季單場最多的19支安打,於中段搶下致勝的4分,以9:6中止兄弟的4連勝,也讓布魯斯拿到本季第2勝。

止兄弟4連勝 布魯斯奪勝

悍將一開賽就連敲5安灌進3分,打完4局卻兩度被兄弟追平。5局上由林哲瑄陽春彈、陳凱文安打搶下2分拿回領先,6局上再靠蔣智賢、林哲瑄的安打追加2分拉開比數。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前段打得有點辛苦,幸好一開始就搶分,安打19支也製造很多攻勢。

解碼紐維拉 歸功陳該發

紐維拉前次對悍將7局挨7安失1分還非責失,1週後再次交手只投4.1局就挨12安丟7分。陳連宏歸功於打擊教練陳該發,賽前向打者分析紐維拉的球路,收到不錯的效果。5、6局打下2分關鍵分的林哲瑄認為,前次對紐維拉其實打得很扎實,只是球運不好。

布魯斯投5局只挨4安,卻送出5次保送,丟5分仍拿勝投,繼6月1日後再嘗勝投滋味,也是他本季第2勝。他表示,這場全隊攻守都充分發揮,牛棚接手4局只失1分也很重要,他只是很幸運,成為拿到勝投的人,這1勝是團隊的勝利。

布魯斯指出,中職每場都不好打,但不論如何都不能放棄,他每次上場都當作第1場與最後1場,努力讓自己做到更好,把最好的表現留在場上,拿不拿勝投是其次,重要的是沒有遺憾,無論誰來當總教練都沒有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