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桀睿致勝安 牽成投手三冠王

2018/08/19 06:00

獅隊吳桀睿6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逆轉兄弟,獲選單場MVP。
(記者簡榮豐攝)

獅隊先發羅里奇靠打線6局下的大反撲,從敗投變勝投,登上投手三冠王。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昨晚與中信兄弟的雙重賽只打成晚場,兩位先發投手都受到兩度延後開打影響,羅里奇及時穩住陣腳撐完6局,等到打線6局下鯨吞4分的反撲,包括吳桀睿的致勝2分打點安打,終場以7:5逆轉勝兄弟,也力挺羅里奇站上投手三冠王。

延後開打 羅里奇挺住

晚場從5點05分延到5點50分才開賽,致使羅里奇、艾迪頓首局用球都破20球,相較於艾迪頓才投2局就花70球,羅里奇自第2局迅速回穩,本季出賽19場都至少撐完6局,以10勝、防禦率2.43、奪三振119次暫居三冠王。

羅里奇指出,延後約50分鐘開打讓他在場邊熱身兩次,雖然一開賽就有狀況,因為知道今年每次出賽都能撐到6局,告訴自己這場也要設法做到,很高興用81球投完6局,能拿第10勝要感謝隊友打擊相挺,若能拿到三冠王當然很棒。

獅續稱頭 領先兄弟2場

獅隊打完5局以3:5落後,6局下趁兄弟啟動牛棚換上官大元重啟攻勢,先靠安打、觸身球、犧牲觸擊造成傳球失誤搶回1分,再靠吳桀睿無人出局滿壘時擊出二壘安打6:5首次超前。兄弟再換鄭凱文,被鄧志偉高飛犧牲打再丟第7分。

吳桀睿16日剛結束連續10場有安打,這場有兩次滿壘打擊機會共送回3分,獲選單場MVP。他指出,第1次滿壘雖被陳偉漢美技擋下,很高興第2次有掌握到並擊出安打,雖然最近潘武雄、蘇智傑因傷缺陣,大家仍會互補把攻擊效率做好。

獅隊下半季戰績仍居第一,與兄弟的勝差拉開到2場,且因桃猿敗給富邦悍將,近一週第二度拉下猿隊登上全年戰績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