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差點扳倒奧運金牌 何嘉欣跆銅

2018/08/23 06:00

首登亞運 有大將之風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首度在亞運亮相的21歲小將何嘉欣,昨在跆拳道男子63公斤級四強賽對決里約奧運金牌趙帥,鏖戰至最後一刻因拉扯護具違例被罰1分,最終7:8惜敗,仍進帳1面銅牌。

最後一刻被罰分惜敗

何嘉欣前兩輪展現絕佳宰制力,16強戰22:1大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哈森,8強賽再以21:0痛宰哈薩克巴克亞利,快意挺進四強。教練王俊傑表示,「何嘉欣進步顯著,過去遇到危機容易自亂陣腳,但這次亞運展現大將之風,臨危不亂,未來大有可為。」

差點扳倒奧運金牌,何嘉欣直言很可惜,比賽前半段居於領先,直到第三回合才被逆轉,他表示:「趙帥名氣大,壓力都在他身上。我沒有包袱,放開來打,拿下銅牌給我很大的信心。」

何嘉欣賽前和教練團反覆看影片,鑽研趙帥的動作,他表示,「生涯首度遭遇如此高等級的對手,在場上依照教練指示出擊;盡量阻斷他的攻勢,不讓他靠近我的身體,再伺機用正拳反擊。」

劉威廷首戰滑鐵盧

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是本屆台灣隊經驗最豐富的選手,但在男子80公斤級首戰就遭遇滑鐵盧。0:0戰況維持到最後10秒風雲變色,哈薩克選手麥薩巴耶夫使出全場唯一一次正拳打破僵局,之後劉威廷急於搶攻又再挨了一記中端攻擊,最終1:3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