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世仇第1戰 「左護法」有戲

2018/10/06 06:00
「基襪首戰」紅襪推出塞爾打頭陣。(資料照)「基襪首戰」紅襪推出塞爾打頭陣。(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一如紅襪預期,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手就是世仇洋基,今早7點半在芬威球場開戰,首場上演哈普、塞爾的強力左投對決,第2戰是田中將大強碰普萊斯,雙方都握有對戰優勢。

洋基7月從藍鳥交易取得哈普,就是為了拚季後賽。(資料照)洋基7月從藍鳥交易取得哈普,就是為了拚季後賽。(資料照)

洋基搶來哈普

就為了季後賽

洋基7月從藍鳥交易取得哈普,就是為了拚季後賽,他轉隊後繳出亮眼的7勝0敗、防禦率2.69,今年對紅襪4場雖只拿1勝,但22.2局飆29K、防禦率僅1.99,無疑是打頭陣的最佳人選,在5戰3勝制系列賽搶開胡。

門票瘋搶 美媒推搶票攻略

洋基本季267轟刷新大聯盟紀錄,是最「轟」狂的重砲部隊,紅襪則是打擊率0.268、打點829分、得分876分無人能敵,門票早已搶翻天,美媒還推出搶票攻略,提醒球迷早在洋基確定晉級季後賽時,就得立刻準備,否則隨時喊漲,能買到90美元票價已算很漂亮。

塞爾本季對洋基2勝0敗

紅襪繼2004年後又和洋基在10月碰頭,早排定4大先發,雙左投先登場,3、4戰交給波瑟羅、艾歐瓦迪;儘管塞爾剛從肩傷復出,但早在大家質疑他球速下滑前,他就發現投球機制不對勁,已為此調整。

不過,塞爾去年分區賽對太空人吞2敗,也不免被翻舊帳,包括首戰以5局掉7分收場。塞爾說,不會逃避已發生的事,而是從錯誤中學習,「就像我說的,我會變得更好。」本季對洋基2勝0敗、防禦率0.69也是優勢。

至於太空人迎戰印地安人,華麗先發輪值則是最大看點,在韋蘭德對克魯伯的首戰之後,明晨第2場由柯爾、卡拉斯科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