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赴港執教未滿3月 懷特突辭 傳將赴日

2018/12/12 06:00
懷特(資料照)懷特(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台灣國家隊男足主帥懷特,今年9月轉任香港男足教練,並率隊於上個月拿下東亞盃4強門票,未料上任不到3個月,昨卻突然請辭,外傳將轉戰日本,擔任職業球團主帥。

懷特擔任台灣男足教練期間,曾帶領我國拿下主場7連勝,執教功力備受國腳肯定,是否有機會「攔胡」,讓懷特重掌台灣隊兵符,足協秘書長方靖仁表示,未來國家隊主帥一職,將全權由選訓委員會處理,協會不會干涉;若懷特有意願回鍋,必須在12月19日選訓會議之前,將履歷送交協會,再由專業選訓委員評選。

台灣男足國家隊主帥最快於明年1月才會出爐,方靖仁表示,未來總教練必須兼備育成的工作,且要參與教練講習,幫助台灣培育足球人才。目前協會已收到許多履歷,待選訓會議結束後,會按照排序與未來教練人選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