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大閱兵》第5隊效應 釣出大學好手

2019/06/19 05:30
文化大學李凱威(右)、郭天信報名中職選秀。
(記者徐正揚攝)文化大學李凱威(右)、郭天信報名中職選秀。 (記者徐正揚攝)

文大李凱威、郭天信遞件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重回中華職棒的新增球隊效應,從自辦測試會、公辦測試會延續到選秀報名,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的李凱威、一年級的郭天信,決定在畢業前提前參加選秀,昨由經紀人陪同前往聯盟遞交報名表。

出身高苑工商的李凱威,是富邦悍將申皓瑋的同學,曾入選2015年U18世界盃、去年U23世界盃國手,主要位置是二壘與游擊,他表示,從念大一開始,申皓瑋一直鼓勵他參加選秀,今年與教練討論後終於下定決心。

大一郭天信曾獲美職注意

郭天信出身南英商工,是前年U18世界盃、去年亞青賽國手,主要位置是三壘與游擊,外野也能勝任,高三時曾獲皇家、巨人等3支美職球隊的注意,因未註冊為國際球員無法簽約,進入文化才待1年決定挑戰職棒。

今年選秀第1順位的味全龍,前4輪每輪結束可多選1人,李凱威、郭天信都不超過175公分、70公斤,雖不具身材優勢,但打擊、守備、腳程都不錯,加上年齡很輕,經紀人與球探初步評估,有機會在第3輪獲得指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