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操勞? 飛鵬背痛沒事啦

2008/09/30 06:00
熊隊守護神飛鵬6天內密集出賽3場,讓外界質疑是否使用過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熊隊守護神飛鵬6天內密集出賽3場,讓外界質疑是否使用過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熊隊救援王飛鵬6天內出賽3場6.2局投球,讓外界質疑是否使用過度,他本人也一度傳出背部不適。不過昨天從熊隊投手教練、防護員到飛鵬本人都說沒事,似乎依舊可成為熊隊季後賽的守護神。

目前16次救援成功的飛鵬,和落後他3個救援點的獅隊「大餅」林岳平競爭激烈,上周六高雄、台南兩地賽事,大餅拿到第13個救援點後,飛鵬也緊接著拿到第16個救援點。

其實當天賽前,飛鵬就向球團報備背部有點緊緊的,但他仍在27日對米迪亞雙重戰的第二戰登場,主投2.2局無失分。雖然救援點到手,但他25日才剛對象隊救援2.1局奪勝,且更早之前的22日也投了1.2局。

外界質疑熊隊是否忘記還要打季後賽,若在季賽傷了這位救援大將,可說是非同小可,但熊隊投手教練廖剛池說:「飛鵬狀況OK,而且現在已到季後關鍵時期,這種情形難免。若未來幾天戰況順利,當然會減少使用飛鵬。」

防護員郭文傑則說:「當天賽後飛鵬的確說右下背不舒服,但剛才(昨天)問他,他說沒事,已經好了。」

由於昨天因雨延賽,飛鵬在重量室訓練時,輕鬆聽著音樂,並和隊友強森看著電視轉播的美國職棒比賽,看來並沒有背痛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