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新投李濠任 有段「卑」情史

2008/12/10 06:00
李濠任(記者黃忠榮攝)李濠任(記者黃忠榮攝)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李濠任10月加盟兄弟象隊,外型俊秀的他是兄弟象新一代帥哥,日前關懷盃三級棒球比賽在台東舉行時,李濠任在卑南國中比賽場地當球僮,但談到卑南國中,他卻有一段青少年的委屈過去。

關懷盃在卑南國中舉行的國小組比賽,李濠任抱著兩盒球,坐在本壘後方緊盯場上比賽情形,比賽空檔時他笑說,能回來家鄉幫忙很高興,感到很踏實,而且他本來就是卑南國中棒球隊,國三才轉到新生國中。

被冤枉打人 國三轉學

為什麼國三才要轉學?李濠任略帶感慨地說,國三時有次在學校排隊吃飯打菜,有個學弟插隊,他就告訴學弟「不可以插隊,要排隊」,沒想到學弟當場大哭,隔天學弟的家長跑來學校跟球隊教練說他打學弟。

李濠任表示,當時教練也不由分說,就把他教訓打了一頓,他一氣之下跑回家,沒有參加下午的練球,從此以後,比賽時他就被教練罰站在旁邊,再也沒有下場比賽的機會。

後來家人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如果繼續待在卑南國中,棒球生涯豈不是要大受影響,就這樣轉學到新生國中,尋找新的機會。

李濠任說,多年以後在家鄉有次吃喜酒的場合,教練碰到他爸爸,教練還向爸爸道歉並說,當年錯怪了李濠任,很不好意思,只是他當時也年輕氣盛,沒能用更好的方式處理,就將它當作成長時期的一次難得經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