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披猿袍 草總有意見

2013/06/09 06:00

〔記者林世民/新莊報導〕Lamigo桃猿隊苦缺投手,王溢正一遭橫濱DeNA隊解約後馬上積極接觸,還有機會依中職規定趕在下半季出賽,對此,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強調,王溢正案例不同以往的倪福德,應參加年底選秀才對。

質疑代訓優先議約期已過

謝長亨不理解為何猿隊擁有王溢正的優先議約權,他說,按規定代訓球員退伍後,代訓球隊有3個月優先議約權,但王溢正旅日已2年,「賞味期限」早就過了,「期限總不能從開封才開始算起吧!」

草總也強調,王溢正與當年兄弟象的葉丁仁、倪福德案例不同,兩人是象隊花選秀名額去選,返台後象隊擁有優先議約權合理,但王溢正只是球隊代訓球員,不能相提並論,聯盟既然有相關制度,照著走比較不會引起爭議。

經典賽近距離觀察過這位左投,草總認為:「控球確實是他的一大問題,但他的球速、球質都在水準之上,練習也相當認真,不然日本不可能在他一退伍就搶人,好好調整還是大有可為。」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王溢正赴日前是桃猿代訓球員,桃猿擁有3個月優先議約權,若在期限內未談成,想加入中職就須參加年底選秀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