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進步獎 張詠漢想升級卻走樣

2015/10/14 06:00
犀牛張詠漢(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張詠漢(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隊外野人才濟濟,去年中職最佳進步獎得主張詠漢因開季陷入低潮,本季出賽數從去年的86場銳減到今年47場,打擊率也從去年的0.293下降到今年的0.206。張詠漢說,今年從熱身賽就一直陷入低潮,期望明年重新開始。

張詠漢說,去年打出不錯成績,今年想要再進步,因此主動修改打擊動作想讓力量更釋放,結果造成打擊動作走樣,臨場時也有太多好球放過沒有攻擊,球季中一直都找不到感覺,「教練在球季中也一度有給我機會,但我沒有把握住,對教練團感到很抱歉。」

張詠漢說,打擊狀況差還另有原因,就是手掌內碎骨,前年動手術未取完全導致今年復發,碎骨會影響握棒姿勢和打擊,張詠漢計畫球季結束後動手術取出碎骨,明年重新開始,「雖然外野競爭激烈,但機會是自己掌握的,明年要先提升自己的狀況,才有機會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