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局鯨吞7分 皇家絕處逢生

2015/10/14 06:00
哈斯默(右)在9局上敲2分砲,皇家一舉拉開領先差距。(法新社)哈斯默(右)在9局上敲2分砲,皇家一舉拉開領先差距。(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再拿6個出局數,太空人就繼1995年後再次晉級聯盟冠軍賽,沒想到皇家瞬間豬羊變色,在最後2局鯨吞7分,以9:6演出神奇大逆轉,把戰局扳成2勝2敗平手,逼出明天回堪薩斯的第5場。

太空人打完7局以6:2領先,再解決6人次就贏下這輪,皇家卻在8局上狂攻11人次,開局連敲5安,配合2保送、盜壘加失誤,一舉灌進5分逆轉,讓主場逾4萬2000名球迷目瞪口呆,9局上哈斯默以2分彈加買保險。

太空人21歲游擊手柯瑞亞成為美聯史上最年輕單場雙響者,也是隊史最幼齒、大聯盟游擊手最年輕在季後賽開轟者,更是史上首位在季後賽單場4安打4打點的菜鳥;但8局上無人出局滿壘時,他處理滾地球發生失誤,皇家趁機跑回2分扳平。

「什麼紀錄都不重要了,因為我漏接,害球隊沒贏,我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我只是一般人,這種事就是會發生,那個球會旋。」柯瑞亞自責地說。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表示,什麼叫煮熟的鴨子飛掉,看了這場比賽就知道,那種感覺有多不好受,「我們有1天的休息,我們會重整旗鼓,準備好打下一場。」他說。

在季後賽陷入「輸就淘汰」,皇家近2年已經有4次經驗,前3次都在去年,外卡賽殺到12局以9:8氣走運動家。進入世界大賽後,第6場以10:0輕取巨人,第7場才以2:3輸掉。兩隊今天休兵,明天早上8點在皇家主場一戰決勝負,太空人派麥修先發,皇家由奎托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