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棒球賽開戰啦 日韓今晚交手

2015/11/08 06:00
開戰前夕,日韓兩隊教練握手先禮後兵。(取自網路)開戰前夕,日韓兩隊教練握手先禮後兵。(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1屆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將在日本札幌巨蛋點燃戰火,歷史性首戰由日本迎戰南韓,兩隊分別派出大谷翔平、金廣鉉先發。

日本雖然少了內川聖一、柳田悠岐,進攻火力依舊可觀,總教練小久保裕紀安排本季太平洋聯盟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大谷,在母隊火腿的主場札幌巨蛋先發,希望拿下首勝。

大谷很開心能在熟悉的球場出賽,他認為,南韓的打擊陣容很好,是支很強的球隊,尤其第4棒要特別注意,希望把局數盡量投長。中村剛也於6日對波多黎各熱身賽首打席因觸身球退場,雖然立刻前往醫院檢查,確定沒傷到骨頭,今天能否上場扛第4棒還要觀察。

由於三星獅3位投手尹盛桓、安志晚、林昌勇涉及海外賭博遭除名,南韓投手戰力雖然打了折扣,由日職總冠軍賽MVP李大浩與韓職本季打點、全壘打雙冠王朴炳鎬構築的中心打線依然恐怖。

金廣鉉是SK飛龍王牌投手,去年季後提出入札申請,雖然未能加盟大聯盟教士,本季仍交出14勝6敗、防禦率3.72的亮眼成績。他於4日對古巴熱身賽先發3局,只挨3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

預測兩隊先發陣容如下:

日本:第1棒中外野秋山翔吾、第2棒右外野平田良介、第3棒二壘手山田哲人、第4棒DH中村剛也、第5棒左外野筒香嘉智、第6棒一壘手中田翔、第7棒三壘手松田宣浩、第8棒游擊手坂本勇人、第9棒捕手島基宏。

南韓:第1棒中外野李容圭、第2棒二壘手鄭根宇、第3棒左外野孫兒葉、第4棒DH李大浩、第5棒一壘手朴炳鎬、第6棒右外野羅成範、第7棒三壘手黃載均、第8棒捕手姜珉鎬、第9棒游擊手許敬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