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今拚聽牌? 萌神先醒醒!

2016/06/11 06:00

「沉睡的MVP」柯瑞何時能甦醒,成為勇士封王路上最關鍵因素。(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總冠軍賽第四戰於今早9點在克利夫蘭開戰(緯來體育台直播),前役在騎士主力大前鋒洛夫缺陣下,勇士仍大敗30分,主帥柯爾痛斥子弟兵打得太軟弱、缺乏企圖心;美媒則分析,勇士今想要在客場聽牌,關鍵在於冠軍戰「沉睡的MVP」柯瑞何時能甦醒。

衛冕軍雖取得2勝1敗領先,但柯瑞卻陷入低潮,冠軍戰平均僅貢獻16分、4.3助攻,和例行賽30.1分、6.7助攻有不小落差,連續3戰得分無法突破20分,則是本季頭一遭,柯瑞坦言,「受限於犯規麻煩,我的進攻節奏被打亂,打法也缺少過去的侵略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冠軍賽第二、三戰柯瑞皆吞下4犯,前役更被厄文砍下30分,攻守皆未回神,柯瑞解釋,「首戰只是特別謹慎出手,第二戰陷入犯規麻煩,第三戰我打得很掙扎,但我保證下一場我絕對會谷底反彈。」

教頭︰會幫他擺脫低潮

勇士主帥柯爾也替柯瑞緩頰,他說,「別忘了碰上雷霆我們曾陷入1勝3敗落後,我們就是靠他扭轉局勢,柯瑞絕對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也會幫他設計戰術,讓柯瑞能盡快擺脫低潮。」

「浪花二弟」K.湯普森前役遭騎士中鋒莫茲戈夫於掩護時「放暗樁」頂到大腿,經過檢查傷勢並不嚴重,但K.湯普森表示,練球時仍感到相當痠痛,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在看過影片重播後,他也痛斥對手骯髒,他說,「在罰球線附近做無謂的擋人很刻意,而且他有把腳伸出來,意圖將我絆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