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本季首勝被搞砸 陳偉殷K掉A-ROD仍獲滿堂采

2015/04/14 09:34
陳偉殷戰洋基,賽前牛棚時,獲得場邊美國球迷叫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的本季首勝被金鶯牛棚搞砸。他投完6局失2分以勝投候選人退場,可惜牛棚在7局放火,殷仔只能以無關勝敗作收,不過他兩度K掉A-ROD仍很精彩。

A-Rod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三壘手,前兩打席都遭殷仔三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殷仔今在金鶯主場迎戰洋基,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不像上一場對光芒只投4.1局就退場。雖然殷仔挨了兩轟,但他兩度K掉A-ROD獲得滿堂采。

值得一提的是,殷仔今天用球數很省,第1局只用8球就解決,還讓3棒貝爾川擊成雙殺打,累計投6局只用89球,其中58球好球。

殷仔在2上和A-ROD的對決更備受注目,他用82英里滑球K掉這位「醜聞金童」,可惜隨後遭楊恩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殷仔4上再遭洋基4棒提謝拉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只是他隨後又三振A-ROD,解決這個半局,也未讓全壘打影響情緒。

金鶯在2局下攻得2分,3至5局未再出現攻勢,還好6下當家4棒瓊斯挺身而出,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情況,轟出中外野兩分砲,4:2突破僵局。只是殷仔的首勝被金鶯救援投手杭特搞砸,他在7上登板,慘遭洋基代打的祖魯轟出滿貫砲,也立刻毀了殷仔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