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川崎風格?談新球季目標他竟這樣回答(影音)

2016/04/08 16:51

Sometimes a language barrier makes for funny TV :) Let us present your new favorite I-Cub -- Japanese infielder Munenori Kawasaki! He has an entertaining pre-game warm-up that is sure to be a hit but he's still working on his English.

WHO TV Channel 13 News 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野手川崎宗則個性活潑,廣受隊友與球迷們的喜愛。總是勇於用英文受訪及表達自己想法的川崎,英文能力進步神速,不過今天受訪時,卻與記者雞同鴨講,相當搞笑。

一開始,川崎說:「我很享受冷的天氣」,談到來到芝加哥小熊的想法,他表示,自己超愛小熊,因為家人也很喜歡芝加哥。

當記者問他,覺得新隊友如何,川崎的答案相當無厘頭,「大家都說英文,而且英文很好,沒有人講日文,不過大家都很nice。」

最後記者問他新球季是否有什麼目標(goal),錯把「目標」聽成「鬼」的川崎竟說:「我不喜歡鬼(ghost),因為我沒看過鬼,所以我怕鬼」,雞同鴨講的對話,令人噴飯。

川崎宗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